千野昂

《ALL叶》抱歉

【老板娘真是的,这么冷的天气还让哥出来买东西。 】叶修一手提着塑胶袋,一手插在口袋。
冬天的H市冷风吹过,刺骨的风令叶修不自觉的抖了抖身体。
【冷死哥了…赶快回去吧…】
叶修加快往兴欣的脚步
【回去坑一下老魏的烟吧】
叶修边走边想,没主意到前方的人。
「啊!」身体往后倒去
「痛死哥了…啊抱歉你没事吧!」
叶修想到自己不小心撞到对方赶紧道歉
「抱歉什么?抱歉不如抱我,或是让我抱也是可以。」
叶修抬头看向来人,笑了笑
「原来是你啊,哥还想说是谁呢。怎么突然来了?」
「想你了,这个理由如何?」
「驳回。」
来人挑了挑眉,扛起叶修
「我去!你想干嘛!放哥下来!」
「想让你的身体体会体会我对你的思念啊。」
「放开哥啊啊啊!」
==================END
作者废话时间:
这是很久之前想到的梗233
本来想写王叶,但抓不住大眼爸爸的个性只好让大家自行想像喽
(根本是你私心想写我叶吧(╯°□°)╯︵(\ .o.)\
祝观看愉快(´∀`)♡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