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野昂

[all叶/我叶]永远爱你都不腻

第一次po文求轻拍
叶神属于蓝大,ooc 属于我
小女湾家人词语用法可能有些不同
若不喜欢,请按x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今天是他的生日啊……」
我是一名学生,普通的学生,
过着平凡的生活、有平凡的家庭。
但……在我这平凡的一生中,
却遇见了最不平凡的他。
「好想见他…他的世界到底长什么样呢?」
手摸着银幕,仿佛这样就能碰到他。
「叶神……」
「好想好想见你」
靠着椅背双手捂住眼睛
【好想为你做些什么,
就算是个默默无名的粉丝也好,
我想告诉你,我的世界上
还有很多很多人爱着你。 】
「我到底在想什么呢…
这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啊…」
自嘲的笑了笑
【可以哦!我可以带你去见他】
「谁!」
【我是谁不重要,你想见他吗? 】
耳边传来一个声音,
听起来是个青年。
「……想」蚂蚁般的小声
【那你代替我把这封信给他,
我就带你去见他】
「只要这样?」
我疑惑的问那个声音
【对只要这样,好的话就伸出手】
「呼……」我下定决心的伸出手
眼前的场景变成了一片白雪,
四处张望,眼睛突然瞪大
【是他吗?是他吗? 】
「叶…神?」
小心翼翼的说出那个人的名字
雪中​​的男子惊讶的转过头
「唉…没想到这里也能遇到哥的粉丝」叶修拿下口中的烟笑了笑
「叶神!!!」
身体不自主的冲向他,抱紧了他。
「现在的粉丝真热情啊…
你能不能先松开哥? 」
叶修摸了摸我的头
「啊!叶神对不起!」
红着脸马上退出怀抱
「没事的,
怎么小粉丝有什么需求吗? 」
叶修笑笑的问
「啊!我希望叶神能收下这封信…」
「信?」叶修疑惑的歪着头
「嗯!是某人请我送来的」
我开心的笑着回答
「是嘛那辛苦你了」
叶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被叶神摸头了!好幸福啊啊~】我荡漾的想着
「痾…你还好吗?」
「没事没事…啊!对了叶神我有话想对你说…」
「嗯?说吧」
「叶神我知道你的经历,
从一开始的离家,
到遇到他和沐澄女神,
嘉世的三连冠…
离开嘉世创建兴欣,
夺得冠军参加世邀赛
到现在,
你的努力很多很多人都看见了。
虽然叶神不认识我们,
但我们是叶神坚强的后盾,
叶神不管你作什么我们都支持你」
忍着泪水说出这辈子明明不可能说出的话
「等等……」叶神眼神惊讶的看着我
我的身边出现了点点光芒,
身体渐渐透明
「看来时间快到啊!叶神得说再见了呢……」
「等等你怎么会知道……」
「叶神抱歉不能告诉你,但我希望你能记得我接下来说的每句话」
眼睛有些泛泪
「好」
「叶神谢谢你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。我非常非常爱你,如果可以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献给你,我希望你能继续追寻梦想,不顾一切的向前。套你的一句话。
荣耀,再玩十年都不腻。
叶修,永远爱你都不腻。 」
我慢慢的消失
「我的名字是……」
「铃铃铃」闹钟随着太阳响起
【是梦吗? 】我慢慢坐起身子
【那真是个好梦呢是吧?苏沐秋】
我看向渐渐透明的少年@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评论(4)

热度(37)